2015年2月18日星期三

再見「墮馬」年

新一年已經過了一個多月,自己卻因懶惰而遲遲未有新作,以及沒有向各位朋友說聲「新年快樂」,實在抱歉!現在,首先向大家說聲新年快樂!祝大家新一年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一轉眼,馬年又將過去,正當大家也在沸沸騰騰地為新年作出種種準備時,又是時候為自己作出小總結及檢討,然後期望新一年會有一個好開始,以及過得更好。

回顧過去的馬年,雖是不過不失的一年,然而,當中卻有不少驚險的事。

很奇怪,整個馬年,基本上是普普通通的過著。不幸地,卻在接近年底時,接二連三地發生不少意外。跌倒本是平常事,發生在自己身上卻變得不再一樣。誰會料到,跌倒會變得如此嚴重?從沒想過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卻可怕地發生了!

好不容易才熬過那段日子,傷口才剛復原,陰影還沒有完全消除,竟然一而再、再而三地多次跌倒,令我不禁反省原因何在?是自己太大意?還是自己身體內有什麼問題?(都怪自己看電視太多,TOUCHWOOD還怕自己跟電視主角差不多,失平衡是某種病的先兆?啋!啋!啋!)

這段日子,實在太令人懼怕,現在每走一步,都是步步驚心!

經一事、長一智,更何況是「幾事」?

我只希望「墮馬」事件從此不再發生,在羊年事事順利,不用再受皮肉之苦!

馬年快將過去,羊年即將來臨,新年新希望,祝願大家羊年行好運,身體健康!

6 則留言:

  1.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回覆刪除
  2. 一齊左幾個月
    我地沒有什麼甜言密語 , 也沒有什麼激情與難忘既經歷
    但雙方都覺得一齊既時候好舒服, 好自在,
    雖然沒說出口, 但大家都會幻想下未來既情境,
    在一齊時, 不需要太多的話題,
    只要互相望一望對方,
    就會打從心底裡咁甜絲絲地笑出黎

    回覆刪除
  3. 我們雙方都深信對方就係搵左好耐既另一半.....................

    直至前果排,
    佢突然話佢仲有個仔,
    之前結過婚, 現已離婚一段時間

    回覆刪除
  4. 我聽到果時真係好迷忙..........好迷忙...................
    過左一陣之後, 我就冷靜左下來.....
    我既理性已經話畀我知我之後既路應該要點行,
    但同時, 我基於我既感性, 我係非常非常之唔願意接受E 個答案,

    我有諗過係因為屋企人接受唔到?
    畀人笑?etc....?

    回覆刪除
  5. 經過一番自我確認
    發現原來一切都唔關其他人既事........
    只係我"沒有勇氣去愛下去"
    要有"接受佢一切既覺悟", 先可以和她一起走下去
    雖然我有諗過"唔試過, 又點知會失敗"
    但至少, 這一刻我沒法做到這種"覺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