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閒遊獅城(二)

第一天晚上,從朋友家回到酒店時候已經不早,也不想作什麼特別活動,便在酒店外逛逛,拍拍夜景便算了。



酒店外有兩條橋,燈影落在河上,別有一番滋味。





無論如何,也要在門前拍下「到此一遊」吧?噢!我只拍下景象,沒有把自己攝入鏡頭內啊!



近鏡美,從遠處看回來更美。


我的唯一優點是不怕「陌生床」,在陌生地方也能熟睡,一覺睡到天明,多好!不過,仍不能睡到日上三竿啊!一來覺得很浪費時間,要分秒必爭地好好利用每一分每一秒嘛;二來,絕不能錯過酒店的早餐呢!(我真是饞嘴得過份!)


從沒吃過這樣昂貴的酒店早餐,每位四十五元(未包括稅項),折合為港幣二百多元啊!要不是本身已包了早餐的話,我一定不會吃的,只因二百多元可以吃很多很多很多的美食喇!


然而,一向謹慎,也擔心的我,一看到單據,突然心中一寒,要是我記錯了,那訂酒店不包括早餐,豈不是大大失去預算?不過,已吃進肚子裡,已成既定的事實,要是真的要額外付款也沒法子,既然如此,當然要「吃到盡」!萬一要「真金白銀」的付錢,也覺得划算一點嘛!(我真是超級婆仔+師奶性格!)


 


然而,這昂貴的早餐,一點也不欺場,食物品種不但豐富,而且十分有水準,看著各式各樣的食物,每樣也想吃,可是肚子空間有限,只能有選擇性地選取最想吃的食物。



Orange juice一定不能少。


 


酒店咖啡也非試不可。


 



在香港沒有七彩益力多,看得我雙眼發光。


 


先試romantic的紫色益力多吧(提子味),味道還好啊。



磨菇炒得好好味~


平常在自助餐較少吃腸,這次試吃雞肉腸,出奇地美味呢。


 



能看出這是什麼嗎?這是窩夫專用的蜜糖啊!



是我少見多怪?我覺得整塊放在這裏很特別呢!



一滴一滴的蜜糖,未吃已覺很甜蜜了。




不用多介紹吧‧‧‧






乳酪也有很多款式,對有選擇恐懼症的我來說,心大心細,不知選那個好啊!但吃著發覺味道比平日吃的較酸,可能是原始的味道,沒有加糖,健康一點吧?




還沒有機會試試這些特色飲品~












點解可以有咁多美食?根本沒可能每款也嚐試啊!


 


吃過一個超級豪華豐富的早餐後,根本已再吃不下午餐了。唉!又浪費了一個可以吃的quota喇!


 


稍事休息後,方發覺自己未在日間欣賞酒店的環境,當然馬上四周拍攝了。



酒店前身是一間郵局,之後改建為酒店,是新加坡內著名的酒店之一,也是地標之一。



真不明白,為何以前的郵局可以這樣大?


 



很喜歡它的設計。


 



這是我入住的那一層,當中有一個roof garden,但其實只是一條空中小橋,可以不用走一個大圈便從酒店的一邊走到另一邊。



別少看中間的小圓桌,想不到我有這樣的頭腦,用它拍下一些特別照呢。



枱腳是人型雕像呢。



枱底的圖案也很特別。



本想把相機放在桌上自拍,誰知道,這樣一放,方發覺別有洞天,在桌上拍著酒店之餘,還意外地拍下這樣的倒影,非常對稱,很喜歡這感覺。



這是「without me」,當然,也有一張是「with me」。



連擺放在旁的椅子也有著倒影的美。


 


 


在酒店流連了一會,也是時候出發到下一景點了。


 


(待續)


 


 


 

12 則留言:

  1. 好味好味好好味!
    酒店真的很漂亮啊!

    回覆刪除
  2. 剛剛想睡前,看到你的相片,很多美食,很多我也沒吃過的,看來你也很喜歡食呢,不過這下我慘了,現在看了便肚餓...但已夜深了...

    回覆刪除
  3. 提子味益力多, 好特別呢, 有機會都想試下呢~
    間酒店真係好大咁呢, 叫咩名?

    回覆刪除
  4. 我未見過七 彩益力多啊....

    回覆刪除
  5. I got totally distracted after seeing those yakult and yummy breakfast buffet.... lol

    回覆刪除
  6. 我鍾意啲包....包包...好多款式.

    回覆刪除
  7. 多謝先....
    唔好咁客氣啦...你留番俾自己每日一支啦....

    回覆刪除
  8. 睇見到流口水~幾時有“with you” 嘅相望吓呀?

    回覆刪除
  9. 竟然會有紫色益力多!

    回覆刪除
  10. 呢間酒店D早餐分分鐘正過香港D至靚的酒店!

    回覆刪除
  11. 未見過七彩益力多呀~

    回覆刪除
  12. the breakfast has many choice

    回覆刪除